发布时间:2022-05-13 11:12:22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李维杰 阅读次数:

                                                              人保财险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提高服务客户能力的行动贯通起来,做到苦干实干,5月9日,人保财险遵义市桐梓支公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会议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发展的重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体干部员工要准确把握此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主动担当作为,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自觉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领悟此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险服务民生的强劲动力,坚持保险支持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保障社会民生。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与集团“卓越保险战略”结合起来,贯穿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抢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团队合力,稳步提升经营效率,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进献应有力量。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勇担当、敢作为,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