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5-12 15:22:17 来源:太保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黎秀婷 阅读次数:

     太保财险开展2022年“五四青年节”献血活动

 

为传承“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4月30日,太保财险遵义中支开展2022年“五四青年节”献血活动,遵义中支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彰显“太保人”的责任与担当。

                        2e89c6346d72bca2d52e5f10d48e1388.jpg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排队,积极配合血站的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并依序完成无偿献血。在这些献血员工当中,有的是已经数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和温暖。

                        61c7ef0ac158ccc852516759e91d7d72.jpg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最终共有27名干部员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8850 ml。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不仅是爱心的汇聚,更是以实际行动为五四献礼,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为社会文明贡献出更多力量。

 

 

                                供稿:(太保财险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柯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