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15 15:57:59 来源: 作者:协会综合部 阅读次数:

 遵义银保监分局召开遵义市五部门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会

 

为精准满足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推动新市民金融服务走深走实,7月14日,遵义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了遵义市五部门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会。会议由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银行业协会及辖内主要银行保险机构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遵义中心支行、遵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遵义市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出席。

 

6d43746b378119f4c7f4a0e65e533ec0.jpg

 

会上,各参会银行保险机构代表围绕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遵义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青山就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峰对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切实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金融服务的实施意义;二是实事求是,充分认识当前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工作现状;三是加大力度,切实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水平。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