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2-19 15:26:20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春节我在岗 服务不打烊

 

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大家财险遵义中支理赔部坚持“客户第一”服务理念,选择坚守、奉献,用不间断的真情温暖服务,为让广大客户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大家春节1.jpg

 

2月5日下午,公司一辆浙江牌照的车在仁怀市发生交通事故,事故经过为标的车在一个下坡转弯路段将右前轮驶下路坎,司机翁先生本想把车倒上去,但是发现前轮空转,随后司机下车用石头垫住前轮继续倒车,但无济于事,于是又下车观察,结果忘记拉手刹,车便滑到坎里。

公司查勘员王胜永接到报案后,积极与客户沟通先让其报交警,王胜永为保证客户能在过年期间用上车,不顾雨天路面湿滑,开车赶往客户家中,对其做了询问笔录,并在交警部门调取了事故经过。在离开时告知客户理赔需要准备的资料等注意事项,有效缩短了客户事故处理时间。客户对司查勘员的处理结果十分满意,表示十分感谢。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