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2-04 10:08:58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开展“今冬明春”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教育活动

 

为持续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渗透力及覆盖面,增强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和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形成不参与、能识别、敢举报的良好氛围,2024年1月太平人寿遵义中支积极开展“今冬明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太平人寿非法集资宣传1.jpg

 

活动中,太平人寿遵义中支积极在营业场所悬挂宣传条幅业务大厅摆放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利用智慧显示屏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实时提醒公众远离非法集资。同时组织内外勤人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培训,从非法集资的定义与危害、警示案例、识别与防范等进行详细讲解,力求让每一位员工掌握和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并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做到“四看三思等一夜”,守住财富钱袋子,共度幸福佳节。

 

太平人寿非法集资宣传2.jpg

 

太平人寿非法集资宣传3.jpg

 

为扩大宣传范围,太平人寿遵义中支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商圈、机构网点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通过向来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危害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并提醒公众发现非法集资及时举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内外联动的宣传,形成内生动力和主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风险识别及防范意识帮助公众守好钱袋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将积极参与防非处非工作共建防非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