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2-04 09:37:04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魏虹 阅读次数:

 强基固本 以学促干——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党支部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月18日,遵义中支党支部在太平人寿贵州分公司党委的整体部署下,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分公司银保条线负责人王冶蒙列席参会。

 

太平人寿主题教育2.jpg

 

会上,古玉林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对《关于转发李干杰同志在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善始善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通知》《关于转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主题教育情况和支部查摆问题进行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委成员及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深入剖析,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太平人寿主题教育1.jpg

 

最后,王冶蒙同志作指导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程序到位,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效果。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认真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在基层和团队中落地,以实打实的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政治核心,围绕开局之战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实现2024年首战首胜让广大群众和营销员队伍看到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成果。

2024年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公仆意识。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共产主义道德修养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在支部内成为常态,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助力2024年中支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