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1-24 14:26:00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组织员工开展

《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推广服务指南》培训

 

为优化金融行业服务水平,促进金融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落实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适配性改造工作,近期,经公安部技术监督委员会批准,《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技术规范》已发布实施。

 

大家培训图片1.jpg

 

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是国家移民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外国人批准其在境内永久居留后,为其签发的法定身份证件。该证作为个人身份证件可单独使用,持证人可在住宿登记、购买车(船、机)票等需要证明个人身份的场合作为合法凭证,无须再出示其外国护照。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俗称“五星卡”。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外籍人员金融服务水平1月22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推广服务指南》和《新版永居证工作要点》,确保全员熟悉新版永居证在公司的使用方法,并让消保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能及时回答咨询该类业务的客户。

启用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是贯彻落实好人才强国战略,服务保障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外国人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的实际举措,大家财险遵义中支将继续加强新版永居证的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