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1-19 14:15:47 来源: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廷洪 阅读次数:

 乡村振兴太平行 扶贫帮困贵惠保

——太平财险遵义中支党支部开展2024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117日,太平财险遵义中支在党支部书记王信磊同志的带领下,联合汇川区南京路社区党总支在南京路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乡村振兴太平行、扶贫帮困贵惠保”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20个困难群众办理了“贵惠保”

 

太平财险党日活动图片2.jpg

 

当天下午,南京路社区党总支按照事前的调查统计,通知了社区的20个困难群众来到南京路社区会议室,参加这次“贵惠保”捐赠活动。王信磊同志为到场的困难群众介绍了“贵惠保”产品参保条件,并对保障范围、保险责任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让群众对“贵惠保”产品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社区胡书记对到场的困难群众说道:“太平财险遵义中支近两年来,多次帮助南京路社区的困难群众,是实实在在地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这次帮困大家受益更大,非常感谢太平财险”。

 

太平财险党日活动图片1.jpg

 

随后,社区提供了这20个困难群众的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核实信息后,及时为这些群众办理了“贵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