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1-12 14:28:05 来源:阳光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顾晨 阅读次数:

 阳光人寿遵义中支CSP渠道举办VIP客户感恩答谢会

 

为更好的走进客户。1月11日,阳光人寿遵义中支CSP渠道举办VIP客户感恩答谢会暨插花联谊活动。

 

3.jpg

 

首先,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参观了阳光人寿新职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和客户服务体系。活动正式开始后,银保渠道负责人陈光华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各位客户多年以来携手同行的感谢,客户朋友也纷纷表示能成为阳光客户是一件开心和骄傲事情。

插花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渠道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亲临现场为嘉宾们讲解花艺专业知识及插花技巧,现场客户一边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修剪枝叶,为自己的花设计造型,一边在轻音乐的伴奏下聆听浪漫花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大家的努力,一盆盆造型别致的插花作品出炉了。造型错落有致、颜色搭配精美、花香沁人心脾,每一盆都独一无二,每一盆都灿烂美好,充分体现了共享阳光的主题。

 

4.jpg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客户亲身体验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陶冶了情操,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公司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客户体验到阳光人寿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