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1-02 15:13:10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向念 阅读次数:

 务川人保财险:绷紧安全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

 

2024年“元旦”将至,为进一步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线,提高支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12月29日,人保财险务川支公司召开节前安全部署会。

 

人保财安全图片1.jp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时刻树牢安全防范意识;二是严守安全底线。保证安全不松懈,责任不缺席,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安全用电用水的要求,关好门窗、关闭电源,做到安全行车、文明出行,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和开车接打电话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禁脱岗离岗,切实增强做好敏感时期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风险监测,做好预防预警,及时摸排化解不安定因素,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人保财安全图片2.jpg

 

会后,支公司负责人带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着重强化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并对机房、食堂、营业厅等重点场所的用电、用水、消防等安全风险进行逐项排查,要求做到人走窗关、门闭、电断,强化安全风险意识,逐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有备无患,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