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23 09:54:47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保障消费权益  规范销售行为——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莅临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开展人身险“双录”调研座谈

 

11月15日,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兴元一行3人莅临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开展人身险“双录”调研座谈,遵义中支总经理室成员、人事行政部及运营客服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太平人寿双录3.jpg

 

遵义中支运营客服部经理张蕾就“双录”工作落实情况、管理系统建设、基本话术、录制保存四个方面进行详实的汇报。中支总经理室成员表示“双录”工作的必要性在于保护消费者权益,减少保险纠纷的发生。通过录音录像,可以记录下保险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与投保人的交流、解答问题、签署合同等情况,确保销售行为的合法性和规范性,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加透明地了解保险产品的特点和风险。

 

太平人寿双录2.jpg

 

何兴元秘书长对公司的“双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整体“双录”工作推广普及范围全面,执行落地效果好,并强调“双录”工作是实现销售行为可回溯、重要信息可查询的关键环节,有助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降低保险投诉,维护保险经营秩序,促进保险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将持续做好“双录”工作,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和规范销售行为,助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