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07 15:45:4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湄潭县抄乐镇完小

   

1027日,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总经理王春雷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一同前往湄潭县抄乐镇完小开展2023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抄乐镇中心校校长范朝信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富德生命小海豚完小图片1.jpg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的志愿者为该校60名儿童赠送了总保额306万元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保障以及小海豚计划温暖包、羽绒服、雪地靴、学习用品等价值1.9万元的爱心物资,开展了特色公益课堂。

 

富德生命小海豚完小图片2.jpg

 

富德生命小海豚完小图片3.jpg

 

课堂上,孩子们认真观看了成长小海豚专属课程——《我心中的海豚岛》,里面有一位坚强勇敢的主人公卡拉那,内容围绕自信、勇敢、坚强、人与自然和谐等多角度进行展开在互动环节,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回答志愿者的问题,讲述着自己对课程的理解,对主人公的认识,分享着自己想法和故事。上书香是今年小海豚计划活动新增内容,旨在通过观看励志课程的形式鼓励孩子们勇敢、自信、乐观地面对生活面对未来、创造未来。

 

富德生命小海豚完小图片6.jpg

 

最后,范校长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教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遵义中支通过与学校对接,该校1名儿童、新华小学2名儿童被选入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库并被总公司及中支3名爱心志愿者认领

慈善没有终点,公益贵在坚持。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帮助儿童成长,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