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01 09:40:09 来源: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 作者:温志旭 阅读次数:

 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警示教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案件防范警示教育走深走实,10月26日,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警示教育活动。

10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县支公司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共赴遵义市委党校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校授课老师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反腐败形势,利用真实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真正将廉政文化教育深入到党员干部和群众当中,让大家全面、直观、深刻地了解当前反腐倡廉相关内容,加深了大家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回到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本部多功能会议室继续开展案件防范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纪委书记史洪全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案件防范警示教育,就相关案件的性质、原因、特点及后果进行详细分析解读,并结合公司案防实际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同时,史洪全书记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题党课。

最后,遵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承军同志(主持工作)作工作强调,要求各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抓实抓好、落地落细,努力在全司系统营造起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的浓厚从业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