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0-27 10:00:05 来源: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 作者:温志旭 阅读次数:

 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九九重阳 爱在夕阳”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

 

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根据《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关于抓好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国寿集团党办发〔2023〕32号)精神,认真组织公司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真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引导老同志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正能量。

10月24日,2023年重阳佳节之际,遵义分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九九重阳 爱在夕阳”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让离退休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

遵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承军(主持工作)率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专程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大家身体还好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没有?”黄承军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感谢大家为公司改革发展所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先进组织老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通过学习教育、座谈交流,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供稿: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