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20 15:14:09 来源:泰康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夏晶晶 阅读次数: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莅临泰康人寿遵义中心支公司走访调研

 

4月18日,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兴元一行莅临泰康人寿遵义中心支公司走访调研,泰康人寿遵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谦及中支相关部门参与调研座谈。

 

794f9e22b92779dd6f7aa38a028325f1.jpg

 

徐谦总就泰康人寿遵义中心支公司基本情况、2022年保险消费者投诉处理情况、保险销售人员执业管理情况及相关档案建设情况、保险销售人员执业失信处罚情况及档案建设情况、“代理退保”处理流程及相关应对措施手段、保险从业人员(含保险代理人员)业内流动及离职相关情况向进行了汇报。

何元兴秘书长指出,此次调研一是了解各家保险公司在发展中是否有困难,行协将尽力协调、协助;二是公司要重视消费者投诉工作,发挥保险公司主体责任及首问责任制;三是要利用好行协宣传平台,积极做好公司自身及行业正面宣传,树立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形象;四是公司要组织从业人员学习《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失信行为认定指引》,规范从业人员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信誉度;五是建立从业人员诚信档案,公司提供详细方案,行协根据各保险公司提供的方案进一步完善体系。

泰康人寿遵义中心支公司在日常管理中不仅要加强风险防控管理,同时要防范群体性事件风险和影响社会稳定因素风险,将业务发展和合规管理相结合,切实提升公司内控管理质量。

 

供稿:泰康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