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30 09:45:36 来源: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彭华、肖桂遵 阅读次数:

 太平洋寿险遵义中支:全方位多维度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

宣传

 

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已落下帷幕,回首本次活动,遵义中支“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结合上级公司要求,全方位、立体式、组合式展开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周首日围绕营造良好消费环境,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消费信心”的主题,遵义中支9家支公司同步在营业厅、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播州支公司围绕金融服务主题,组织开展《中国太保诚信服务宣传》,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团险业务部牵头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专项活动,分别前往茅草铺客运站、汇川区雏鹰幼儿园开展“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宣传教育工作活动。

3月15日,遵义中支在汇川体育中心广场参加了遵义银保监分局、遵义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及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当天,中国太保寿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潘艳红,总经理助理代传江专程从上海来到遵义,与贵州分公司、遵义中支一道,在珠海路海珠广场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及反洗钱宣传工作。

同日,遵义中支总经理室成在营业大厅值守服务,以“服务人民、服务客户、服务基层”为主题,主动了解群众的服务需求,帮助客户解决服务问题,提醒客户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遵义中支作为“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应邀遵义广播电视台举办的3·15主题晚会,回顾遵义红色金融历史,深入普及红色守信金融知识,传承红色金融文化,激发全民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宣传周期间由遵义中支党委牵头,组织党支部、工会、营销条线志愿者参与,前往彩虹养老院开展“关注老年群体,护航幸福晚年”主题活动。老年消费者群体分享金融知识、金融风险提示、太保服务举措,向老人们捐赠生活物资,志愿者们与老人交谈互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在你身边”的太保服务。

本次宣传,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充分借力使力,形成了上级公司部署动员、分公司、中支党委牵头主导、支公司及业务条线协作的多维宣传。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受众消费者2300余人,真正做到了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为提振消费信心,共筑诚信消费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