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22 09:42:18 来源: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何佳洵 阅读次数:

 太平财险遵义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帮助金融消费者有效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太平财险遵义中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0402cee5799f69dd789104281a5e43de.jpg

 

活动期间,公司利用LED屏持续滚动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宣传标语,在职场悬挂宣传横幅,在大厅设立金融教育宣传专区,摆放多种宣传资料,并在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放置易拉宝展架。

3月14日上午,公司组织宣传人员前往约客多网约车公司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向网约车司机发放反洗钱等宣传资料,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新市民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cf1135200f79e03bb25da2eac5d78855.jpg

 

3月15日上午,公司组织宣传人员前往汇川区体育馆篮球馆门前路段向周围老年人发放金融保险知识宣传资料,使老年人群体了解金融常识,并向主动询问的老年人提供疑难解答,提醒老年人注意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金融手段,树立理性消费理念,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升金融保险知识的普及率,太平财险遵义中支将不断推进保险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供稿: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