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4 09:53:45 来源:阳光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顾晨 阅读次数:

 阳光人寿遵义中支积极开展高管讲消保专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和贵州银保监局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3日,阳光人寿遵义中支全体内勤在总经理室带领下召开了消保专题学习会议。

 

21e8546acefbde522f7a41f31a3bf647.jpg


    会议上,遵义中支负责人刘艳禹亲自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重点解读管理办法的实施对公司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影响,围绕两会一层11项机制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管理办法中的25个“不得”进行深度解读及剖析,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消保工作的认识及风险防范意识。
    最后,刘艳禹对消保工作做了如下工作要求:一消保工作需人人参与,要持续加强员工消保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及工作效率加强业务人员的消保知识培训,提升业务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意识,对于文件要求的“行为红线”决不触碰在本次3.15宣传教育期间,各渠道各部门要努力借助监管和行业协会的集中宣传平台,积极帮助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及消费信心。

 

fd21a4169e9ce7e2004ec3dc70df57e9.jpg


    遵义中支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强化消保工作责任落地,聚焦工作难点重点,守住风险底线,闭环管理消保问题,保证公司健康稳健发展。

 

供稿:阳光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