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3 16:47:56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李睿阑 阅读次数:

 遵义人保财险:义务植树增绿 共建绿美家园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8b3c8a5c789031468d7f5c8d9d4bea.jpg

 

3月9日,在遵义市桐梓县官仓镇红旗村,人保财险遵义市桐梓支公司开展主题为“春暖花开 植树增绿”的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三五一组,互相配合,以分工合作的方式有条不紊地栽种树苗,认真完成每一道环节干部员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个个奋力争先,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面貌,挖坑、回填、栽植、覆土等,经过一番辛勤劳作,100余株树苗“安家落户”,焕发出勃勃生机,即将为红旗村增添一抹清新绿意。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自然,生态文明的发展理念,达到了为城市增添一抹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7920456303af575bf5950a2644b2ea99.jpg

 

3月10日,在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上坪村,人保财险遵义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开展“绿色家园 人人共创”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员工热情饱满、鼓足干劲,大家相互协作,分发树苗、挖坑除草,你扶我按、填土踩实,种植程序井井有条,认真细致。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要一年接着一年干,让践行“两山”理念深入人心,共同为黔中大地播撒新绿,提升造林绿化质效,让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人保财险遵义市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升了辖内干部员工“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