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30 14:56:04 来源:大地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黄筑 阅读次数:

 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深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思想

引领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近期,遵义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很多区县市疫情爆发,为更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中国大地保险遵义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钟建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79a7a5212eaa22baf5fa928ca110634c.jpg

 

首先,钟建萌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新时代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树立战略观大局观,打牢基础、勇担重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接下来,支部书记钟建萌同志对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的同志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起到带头作用,做到精神头不减、工作量不减、服务基层意识和能力不减,全力做好收官各项工作。同时,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倡议,呼吁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志愿者服务,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始终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党员干部,桐梓支公司吴勇同志积极参与桐梓县的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起到良好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双百强基工程建设契机,党建为引领,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促进各项业务指标较好的发展,切实把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建引领、回归本源、守正创新、合规经营、科技赋能”战略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夯实基础,稳中求进,强化合规,创造利润”的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党的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全面提升党建水平,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供稿:大地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