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18 15:25:11 来源:华贵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燕 阅读次数:

 华贵人寿遵义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基础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员工反洗钱知识,提升反洗钱工作有效性,夯实反洗钱基础工作,11月16日华贵人寿遵义中支组织全员开展了反洗钱基础知识培训反洗钱知识测试。

 

d4474cc19ffcc07661598cd6e0b62480.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学习了解反洗钱基础知识,包含了反洗钱含义地下钱庄反洗钱日常工作、反洗钱工作核心义务、客户身份识别、通过保险洗钱的途径、FATF组织及黑/灰名单内容;二是为有效开展反洗钱管理工作,推动落实风险为本理念,综合管理部再次组织对总公司下发的《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文件汇编手册》文件内容进行学习。同时,为检验本次培训效果和员工对反洗钱相关知识的掌握,培训结束后组织了反洗钱知识测试。

 

f3e427a7f7c28dbd8c36739b3e62d9ad.jpg

 

通过本次反洗钱培训及测试,以训促学,以考检学,营造全员参与学习反洗钱知识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员工风险防范技能和风险辨识能力,明确自身反洗钱工作职责,履行好反洗钱义务,为公司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华贵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