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10 15:52:1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成艳 阅读次数:

 关爱新市民,我们在行动

 

为新市民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是近年来的新话题,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也积极加入了宣传队伍的行列,让更多的新市民知晓政策,运用政策,从而得到真正的实惠。

 

c08ad292a303d91424726b7234ffc514.jpg

 

富德生命人寿通过职场横幅悬挂、海报粘贴等增加宣传氛围,同时“以案说险”的方式对包括新市民在内的客户群体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分别推送了《配合有权机关强制执行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如实告知义务》《及时报案》《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代理退保》等原创文章,内外勤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转载进行推广不断加大对新市民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

 

dc9ef360dc17f185a100f82ac75027d1.jpg

 

1026日、119日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在三阁公园和茅草铺客车站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向来往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手册》等,覆盖群众60余人。

今后,遵义中支将持续进行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为包括新市民在内的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