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08 15:30:01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入户送温暖 关爱老年人——大家财险遵义中支开展

老年人走访慰问工作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财险遵义中支一直都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d3f38e1be8cbbf793229bcebeee27d1a.jpg

 

10月25日,大家财险遵义中支专门请社区居委会推荐了几户独居、空巢、失能老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公司选取了两家定点家庭,为老年人送上慰问品,陪老人聊天,询问了生活近况。

公司工作人员在两家独居老人家中了解到了老人的生活状况与饮食起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在取得家属的同意后,在老人家门口张贴了“大家保险定点关爱家庭”牌子,留上客服电话及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告诉他们:“如果生病需要前往医院就诊,就拨打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我们会上门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老人家激动地说道:“感谢公司和社区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穿衣、吃饭、就医都得到了保障,生活也过得越来越好!”

 

816c4ccb155d3accd8888871aa994e59.jpg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公司积极为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提高了老人的幸福指数,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今后公司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老龄宣传活动,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唤起大家尊老敬老的社会意识,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

 

供稿: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