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03 10:59:17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及敬老月宣传活动

 

为营造金融服务新市民的良好氛围,让新市民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做好政策及金融知识宣传,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龄工作决策部署,10月25日,大家财险遵义中支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及“敬老月”活动。

 

7fcd744dc5ee87535016ed36dcd8d47f.jpg

 

活动当日,公司抽出几名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小队,通过在公司附近的街道等人口密集的地方拉上“服务新市民,金融伴同行”、“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发放宣传资料等,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特别对中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进行详细金融知识讲解,同时为过往的行人免费测量血压,帮助人们下载反诈APP、手把手教中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查询“健康码”、扫描“核酸码”等,解决人们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a2941a47218ca6026195e919fcfa3d72.jpg

 

dce75fbcaddfeaf587063c639566ce0d.jpg

 

活动结束,大家财险遵义中支共派发500多份宣传折页,接受近50名群众咨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对客户提出的诉求、问题积极回应、认真解答、耐心反馈,竭尽所能解决消费者反映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并及时改进,切实提高了公司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

 

供稿:大家财产遵义中心支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