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0-11 09:25:25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9月家财险遵义中支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3d9c39d544a1b027313afbabbc7c3e05.jpg

 

活动期间,中支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统一时间、统一原则,精心准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资料,为了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公司就本次金融联合宣传教育的背景、主题、口号等内容以及金融知识普及的重要意义,对公司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宣导和培训,使中支全体干部职工对保险、反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法制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为营造活动浓厚的宣传氛围,遵义中支在职场的宣传架及报刊架摆放保险知识普及读本、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醒目位置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海报、投诉公示牌悬挂“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汇聚新力量,构筑新家园”等幅,并且在前台设有“反洗钱咨询”、“老年人专属服务台”,为老年人设置专座,准备血压计、老花镜等物品,结合实际面向社会公众现场咨询答疑

 

64c6bdc131dcdad3ef01561f552565b7.jpg

 

9月26日,中支进入长沙路社区进行了摆摊设点。宣传活动中,公司员工在街道社区路口设置咨询台向市民发放金融知识普及读本,特别针对进城务工人员和老年群体工作人员会对其进行耐心的讲解,并且通过公司公众号向全民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围绕养老、健康、医疗保障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522cce52f75785eb2e01bd0351e5b50f.jpg

 

通过此次金融联合宣教活动,一是增强了干部员工的法治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让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加强了识骗防骗能力;三是增强了新市民保险意识,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大家财险遵义中支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宣传金融知识法律法规、政策,广泛了解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需求,自主开展相应的金融教育,逐步推动消费者金融普及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

 

供稿:大家财产遵义中心支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