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9 11:14:44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罗松 阅读次数:

 防风险 安全!保财险遵义分公司对安全生产管理再部署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9月26日,人保财险遵义市分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0a4b93917fe6b6caf99f56d8598e82e.jpg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支公司、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底,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二是要聚焦关键领域,全面排查隐患。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狠抓问题整改,确保风险隐患逐一整改到位;坚持系统治理,全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强化科学管控,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依法治乱,形成强大震慑。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支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统筹兼顾属地安全形势和自身安全防范实际,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并综合运用OA系统、企业微信、板报专栏等手段,及时加以宣导使每项制度都人人皆知、入脑入心;各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管、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规定;各机构安全责任人、安全员、保密员、安保人员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认真督导各项安全制度规定落地、落细、落到实处。

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表示通过会议召开旨在形成人人想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全力确保国庆、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

截止目前,人保财险遵义市分公司全市各经营机构及市分公司本部已全部完成首轮消防安全、公务用车安全排查整改。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