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9 10:07:06 来源: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杨敏 阅读次数:

 新华人寿遵义中支开展2022年下半年度消防安全应急培训

 

为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自救常识,使员工牢固树立“全名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公司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遵义中支于9月28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此次培训由贵州实安科普宣传服务中心伍光阳教官授课

 

2cc550433e6cace8fb71559cb1ca58c0.jpg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展开伍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器材日常管理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特点、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灾初期进行扑救等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课上,伍教官还通过例举大量实例和现场照片,向大家展示了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所带来的的严重危害触目惊心的画面和血淋淋的教训,深深的震撼了参训人员的内心。

培训结束后,伍教官演示了如何公司职场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和使用,并强调消防工具愿意一辈子不用,但是不可一日不备,消防无小事,听着其他人的是故事,如果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将是事故

 

a9ba4eedac604879b42168e5ed01ac75.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中支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在遇见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公司安全稳健发展提供保障。

 

供稿: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