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8 10:16:54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牟妍 阅读次数:

 “党”住诱惑  守住口袋——太保寿险遵义中支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主题党建活动

 

 

为进一步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太保寿险遵义中支积极响应监管要求,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主题党建活动。

 

8e7e16787d25fe5a4fbe26b26856226d.jpg

 

从金融知识宣传月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认真贯彻执行金融知识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在此期间,中支在职场内设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区、张贴活动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活动口号,积极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在遵义中支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中,中支党委书记贺伟杰因疫情原因居家隔离,虽不能亲临会场,但贺书记通过线上讲党课的形式,对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做了要求。日常工作中贺书记更是率先垂范,认真践行着服务人民、服务客户、服务基层的理念,就太保公司转型服务中的理赔服务、太保蓝本、CAR-T卡、家庭医生、细胞冻存服务项目等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为客户宣讲最新的金融知识。

 

cd7e6928bf7c519c6fc4d7617d1717ba.jpg

 

中支总经理室作为党委成员在服务客户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支总经理助理杜渐、张晓碧深入一线营销团队,深入中支营业大厅,走进服务一线,直面客户,通过一对一沟通方式聆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中支副总经理韩霞更是在接待退保客户时对退保客户进行代理退保风险防范宣讲和风险提示,进一步强调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引导消费者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理念,防范“代理退保”灰黑色产业侵害,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

当今,在客户需求趋于个性化、多元化的新时代下,企业唯有练好“内功”才能更好的留住客户。近年来,老年群体客户的社会服务需求日益提高,尤其是疫情以来,老年群体客户的需求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遵义中支设立党员示范岗窗口,打造暖心关怀服务,为老年客户打开绿色通道,根据老年人身体、心理特点,想老年人之所想,急老年人之所急,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太保服务,从基础设施、配套用品、智能服务等方面,为老年客户办实事、办好事,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特别注重做好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教育宣传和服务工作,对老年人开展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升老年人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月主题党建活动,深入走进客户,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普及和认知的程度,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警醒消费者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理念,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供稿: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一审:陈雨寒

二审:何兴元

三审:钟泽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