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3 14:04:33 来源:协会综合部 作者:朱艺红 阅读次数:

2022年遵义市“最美金融人”宣传发布活动举行

 

8月25日,由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遵义银保监分局主办,遵义市银行业协会、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协会的2022年遵义市“最美金融人”宣传发布活动在遵义市广电新闻中心举行。市直有关部门、遵义市广播电视台、全市各银行、保险、证券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及从业代表参加发布活动。

 

819c2dbc095b873ddb9bda6f3e744c71.jpg

 

“最美金融人”宣传发布活动是我市“醉美遵义城 最美遵义人”先进典型宣传中的一部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金融系统精神文明建设,选树一批爱岗敬业的最美金融人,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aae276ca00202031fbe77e1ffe2c5bac.jpg

 

一曲《祖国之恋》唱响全场,发布活动在歌舞中拉开序幕。一个个“最美金融人”的面庞在大屏中出现,一个个奋斗的故事在舞台上传递。在11名“最美金融人”中,有60后、70后、80后和90后,除了支行行长、柜面负责人还有最基层的客户经理,他们年纪不同,但初心相同。活动通过访谈、短片及现场自述等方式,展现了中国人寿遵义分公司周开强、汇川农商银行帅容等11名“最美金融人”深耕金融、服务民生的金融从业人员的时代风采,更是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了“最美金融人”对金融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

遵义市委宣传部组织了《直播遵义》、《遵义新闻联播》等市级新闻媒体对发布活动进行报道,并在《遵视频》、《遵义发布》等媒体对2022年遵义市“最美金融人”人物事迹进行宣传发布。

 

供稿:协会综合部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