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6 10:56:48 来源:平安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夏英 阅读次数:

 疫线有我 守护家国平安

——平安人寿遵义中支抗疫

 

明月清辉齐家驻,人间至味是平安。2022年中秋佳节之际,全省、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战斗最关键的时期,平安人寿遵义中支在遵义市委和遵义银保监分局的号召下,闻令而动,践行寿险从业者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线上保险服务保障和线下抗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疫线有我,尽全力,守护家国平安。

 

5cf1c10514cfd44600238399783aa960.jpg

 

一、党旗所指,就是心之所向

平安人寿遵义中支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发起倡议,号召党员干部、青年一是要听党指挥,争做表率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和所在辖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二是主动向各社区临时党支部报到,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团队,践行使命担当。

二、平安相伴,线上共同守护

根据工作部署,遵义市中支依托平安智慧客服,借助“平安金管家”APP、95511服务专线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从投保、签收、回访到保单服务,做到实时在线,业务不打烊。

三、疫情防控,守护家国平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平安寿险遵义中支员工无论是内勤员工还是保险销售代理人,他们作为志愿服务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在社区流调溯源、核酸(抗原)检测、物资配送、区域管控、关爱帮扶等各条战线,完成了一次最美“逆行”

 

c11e1b47923575aa1535266ec251456b.jpg

 

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感恩与团圆并行,只是一小部分志愿者的缩影,平安人寿遵义中支还有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舍弃小家团圆,在默默地与疫情防控工作者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红城增光,将初心书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43224cf8f26b56b78c03612790f3f3ca.jpg

 

供稿:平安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