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6 10:34:05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罗松 阅读次数:

 “疫”勇为筑牢防疫屏障!

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积极参与“抗原检测”

 

“太感谢你们了,亲自上门教会我们如何操作掌握抗原检测要领,在家就能自己做检测, 不仅大大提高了筛查的效率,还提升了个人防护意识”居民们纷纷发自内心感谢到。

 

3e86a7df2412234d1bb8f64b6e162efc.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快速科学、精准有效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党委闻令而动,按照当地社区街道的统一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迅速组建自愿者队伍,积极配合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筛查工作,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保障功能作用。

 

a5d26d82cb5614c3e74c24cf08fac0d4.jpg

 

9月10日,穿上“红马甲”的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志愿者们到达各个楼院后,迅速进入角色:在快速掌握抗原检测须知和操作步骤况后,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安排,分成几组分别到当地辖区居民家中,逐户登记发放抗原检测试剂、协助扫码建群,指导居民开展自测自查,耐心解答疑问。对于年长的独居老人无智能手机、不具备居家独立检测能力等特殊群体,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地向他们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抗原检测的优势和作用,逐一展示抗原检测所需材料并现场指导演示检测步骤,并主动帮助他们进行自测,同时,志愿者们还一次次上下楼为居民送去试剂盒,在各站点引导居民扫码、获取自测指南,确保抗原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保证群众的生命安全。经过长达数小时的不间断服务,服务人群近千人次。截止目前,志愿者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仍在持续中。

 

4b33b584281aa6d28cf763d2b416fa75.jpg

 

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响应号召,以赤诚之心、勇毅行动,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