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6 10:25:58 来源: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秋彤 阅读次数:

 太保寿险:疫情防控添份力  志愿服务显担当

 

 

遵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太保寿险遵义中支积极贯彻遵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广泛发动全司员工积极投身抗疫服务工作,与医护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共同筑就了保卫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生命防线。

面对疫情突袭,遵义城区进入静默管理。中支总经理室立即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通过线上会议、vpn、app等应用,保障了中支业务有序开展,客户服务不停滞。同时,遵义中支员工自发踊跃地参加社区或居住地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当起社区值守员、秩序维护员、后勤保障员,为居民登记核酸检测信息,维护现场秩序,运送物资等等,有序高效完成抗原和核酸检测作出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贡献。

 

82f576d56bfd1aa4ac1665c30eee9406.jpg

 

黄桂花、万侯池、陈家强、杨文英、陈泽亮、李采蔓……这些来自太保寿险遵义中支的员工,积极参与了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中有的家人因为受到他们的影响也一起投身于此次的志愿工作中,他们克服着身体和心理上感到不适的困难,携手一起为抗击疫情做出了他们的努力,顺利的完成了社区安排的各项任务。

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战士,他们用切身的行动,投入抗疫防疫第一线,彰显了保险业的使命和担当,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供稿: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