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4 14:50:47 来源:国寿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汤锡红 阅读次数:

 人寿财险遵义市中心支公司|“疫”有我才安心

 

中秋节前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而至,人寿财险遵义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抗击新冠疫情党员动员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鼓励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积极参加抗疫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更应在关键时刻体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fdf4f78831cddb9bd737bf9550d965a0.jpg

 

 

一家三口同心同情,抗击疫情坚守小区

9月9日以来,在广州路管委会小区的核酸检测点,有这样的一家人,奶奶一名老党员,是小区抗疫临时工作小组的组长,负责小组的协调和统筹,儿子负责派送抗原检测试剂盒维护核酸检测人员秩序,孙子协助核对人数,祖孙三人携手同行,用三辈人的坚守演绎了时代担当。儿子叫陈禹,我司业务处理中心见习经理,也是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城区静默管理后,陈禹主动向小区申请成为志愿者,并根据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带上了自己9岁的儿子,加入到母亲的社区抗疫服务工作,他们是最普通的祖孙三代,也是遵义人最朴素的家国情怀缩影,更是我们在抗疫征途中最坚实的信心和力量。

 

 

43738f14c7568e0cb8b814b4a7527ddc.jpg

 

 

抗疫一线党旗飘飘,齐心协力保卫家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寿财险正安县支公司在做好内部防疫工作安排后,主动发挥央企责任与担当。正安县支公司全体员工在经理李志强同志的带领下报名参加当地的防疫工作。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9月13日凌晨5点开始,在社区统筹安排下,负责上门抗原检测服务。他们一层一层的爬楼、挨家挨户的敲门、指导居民做抗原检测并回收检测结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当天共检测六栋居民楼165户385人,圆满地完成了社区分配的检测任务。

 

 

670ebccd5a574b38a10a97de9e3cabce.jpg

 

 

他们说: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志愿者为国寿财险的党员、团员青年员工,这更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后续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我们将继续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28d80bf506fc1b125ab3c40bc2075788.jpg

 

fca789d9d7c7ec01d0d03a5bec4cc7e5.jpg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防疫墙”携手“志愿红”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她)们的身影。国寿财险员工用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他(她)们中有从2020年就加入社区志愿者团队的老志愿者殷远亮,也有刚刚报名的女同志方莉还有许许多多参加了志愿工作,却没有在单位报备的同事,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国寿财险志愿者”,正是这一抹最靓丽的“志愿红”,照亮了我们抗疫路上的所有温暖和美好。

 

 

512c746e15dfd41dba68a11246f3ffaf.jpg

 

 

遵义市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在中支党委和总经理室的带领下,服从安排听指挥,在抗击疫情战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0042450cd4f809fb908056dcaa6367ec.jpg

 

供稿:国寿财险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