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3 13:34:14 来源: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陶静 阅读次数:

大家财险遵义中支|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年9月9日,再过一天就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疫情却突然笼罩在遵义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政府紧急下令实行四城区交通管制,当晚立即开展中心城区全域抗原检测工作,接到通知后,家住海尔大道东方星城的大家财险遵义中支渠道经理雷泽钊迅速响应,深夜集结,投身志愿者服务。

 

大家财险抗疫情图片1.jpg

 

为了不漏检一人,雷泽钊同志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按照分工,带着居民楼底册子,争分夺秒地在所在社区、居民楼之间来回奔走,连夜把抗原检测试剂发放到每位居民家中,并提醒居民在检测时要严格按照操作说明和操作视频。

 

大家财险抗疫情图片2.jpg

 

发放完抗原检测试剂已经是凌晨,雷泽钊同志回家只睡了短短的三四个小时后便又前往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任务中去。作为志愿者的他耐心引导居民错峰错时下楼、协同维护现场检测秩序,提醒居民标准佩戴口罩、时刻保持两米间距,指导居民提前打开采样码,高效准确录入信息......

 

大家财险抗疫情图片3.jpg

 

中秋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疫情无情人有情,正是这无数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坚守在抗疫防疫一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才多了一份保障,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供稿:大家财险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