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3 13:17:05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李睿阑 阅读次数:

以考促学、以考促行——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8日至9日,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组织系统干部员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人保财险疫情防控答题图片1.jpg

 

 

本次测试以“线上闭卷考试”方式开展,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知识、中高低风险区返遵人员管控措施以及如何正确的做好出行防护等测试,内容涉及面广、针对性强,人均答题正确率达90%以上。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全市系统干部员工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管控知识的了解程度,进一步巩固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

下一步,遵义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宣传力度,营造自主学习的良好氛围,将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联系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同时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守好系统防控“责任田”,当好社会防控“宣传员”,有效落实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