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02 17:07:3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举办品质决定未来演讲比赛

 

为提升中支内外勤员工品质意识,营造“大品管”的工作氛围,8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六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比赛遵义赛区海选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演讲比赛合计报名26人,实际参赛22人,参赛人员涵盖了中支各条线内外勤。

 

4c84caf74be05f75a9fcbb80bafd053b.jpg

 

各部门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虽然准备的时间有限,但是从比赛呈现的效果可以看出选手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演讲主题从售前、售中、售后、理赔保险特征等各方面展开,演讲内容的讲述中,大家都提到了品质和合规的重要性。

品质最重要的是人的品质,人的品质好了,销售品质就一定不会差。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举办品质决定未来演讲比赛,初心就是让所有的从业者从内心重视本人的品质和销售品质,真正为客户带去保险保障,在客户需要的时候送去温暖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