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02 16:51:17 来源: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秋彤 阅读次数:

 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团委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感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9月2日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团委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遵义中支团委书记刘秋彤主持,因受疫情影响,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开展。

 

 

3501042f19abadb0b80cfe66231897f8.jpg

 

 

活动中,刘秋彤书记带领团员青年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集大成之作。团支部号召大家学习领会本书的要义,重点要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成长的相关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理论思考。

 

69637a0844d6a7b3ec4892b26857e489.jpg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青年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