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31 09:46:35 来源: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杨敏 阅读次数:

 新华人寿遵义中支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8月8日,遵义中支在十楼会议室内勤早会上组织召开反洗钱整改工作落实会议。

 

679adbc088d5736ee43103d0a43261ec.jpg

 

会议首先由中支合规风控岗对分公司7月20日-21日现场检查中支反洗钱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遵义中支徐万忠总在听取完汇报后,要求各业务渠道及四级机构对本次检查的问题在规定时效内完成整改和报送工作,并作以下工作部署:一是本次分公司的检查,是对中支半年度的工作梳理,能提升中支的反洗钱工作,中支要及时对需整改的问题完成整改工作,并按时上报至分公司;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自身对反洗钱知识的学习,同时要落实对本部门员工的反洗钱知识的培训;三是本月要组织内勤员工到农村进行反洗钱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中支要督促四级机构的户外活动开展,并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四是三季度中支要形成联动,中支风控部、财务部、客户中心、综合行政部对四级机构督导、巡查、帮扶,风控部和客户服务要逐步梳理四级机构本年度的反洗钱工作和各类资料保存情况,对机构进行巡查,特别是机构负责人对本机构的工作部署情况、会议开展情况、资料留存等进行着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要督促机构的整改情况,检查有痕迹,并督促机构强化档案管理工作;财务部对四级机构落实公司各类财务制度的宣导学习,让四级机构对财务政策有所了解;综合行政部对四级机构职场各类安全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五是中支在组织内勤员工反洗钱进行现场培训后,需进行现场测试,及时掌握员工对反洗钱的了解程度,各岗位要充分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

 

9fba236b2b3da6eadd6ed11faf0d0634.jpg

 

会议最后综合行政部李贵强总指出,在后期的工作中要在早会平台持续进行对反洗钱相关文件的学习,每次积累就是提升。同时再次强调中支风控岗、财务、客服中心、综合行政部要联合对机构进行巡查,落实风控合规工作。

 

供稿:新华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