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31 09:35:51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戴磊 阅读次数:

 赤水人保财险:战高温·斗疫情

 

8bb77f7807efcb6014842948d8b4d917.jpg

 

 

8月21日,赤水市接到通报,一旅行团途经赤水,成员中有1人新冠病毒检测为异常,该旅行团曾于8月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途经赤水,并在市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高山牛肉餐馆、豪苑酒店、佛光岩景区、丙安古镇等地有活动轨迹。随后对市中街道、文华街道、金华街道、天台镇、复兴镇、大同镇、丙安镇、元厚镇相关区域实行临时性区域管控。

 

 

8e1fa9c81f8e4c8ef08fa90e1ae24ece.jpg

 

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赤水市康乐社区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人保财险赤水支公司主动出击、全员联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两个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对群众进行“扫四码、测体温、登台账”工作;支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顶着43度的高温持续坚守在防控一线,开展“扫楼”宣传疫情防控要求,从早上到中午、从中午到晚上……疏导群众、协助核酸采集,送水送药送生活物质等,他们逆风而来,在赤水战场上战高温、斗疫情,是最美的人保逆行者。

 

35f51b703529ada3583c372bd2718913.jpg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