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31 09:19:57 来源:太保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黎秀婷 阅读次数:

 太保财险遵义中支员工汪洋组织退伍军人参加天台山森林火灾救援

 

由于连日的高温干旱,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车辋镇与贵州省赤水市交界的天台山森林发生火灾,8月23日,风向发生变化,局部火势突破赤水防线,蔓延至赤水境内,太保财险遵义中支下辖赤水支公司员工汪洋得知消息后,迅速组织当地退伍军人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848b23778e7663230c95421e57dee886.jpg

 

当时,汪洋同志正在开车前往理赔现场,看到天台山附近冒出一股浓烟,他驱车前往查看情况,并向当地的退伍军人发出救火信息,组织大家迅速携带灭火工具赶赴现场。现场火情迅速蔓延,滚滚浓烟不断冒出,汪洋凭借过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工作经验,当机立断指挥大家配合消防人员实施救援。

面对山火,他们勇敢出战,在危难、紧急的时刻,真正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fdfab9da5806ad95c8d9b263a581ccd7.jpg

 

投稿:太保财险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