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30 16:33:23 来源: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作者:周红 阅读次数:

 聚力普法宣传  强化风险防范——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洗钱宣传的有关要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加强案件风险防控意识,遵义中支于8月19日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f55a75c7626bd01d36be98ec6c308370.jp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户外集中宣传培训方式开展,宣传培训内容主要有:《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法律法规条例,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与案例。在合规知识竞答环节中,集中了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涉黑涉恶防范、防非反诈等知识与案例题型40余道题目,开展了一次合规知识趣味有奖竞答活动,同时中支合规员讲述分享了古代诈骗经典故事作为案例警示,遵义中支及下辖分支机构90余人参与。

 

d81b438b5b7c85973b2aecf08573158c.jpg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呈现了题型多样、覆盖面广、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特点,通过宣传培训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司员工风险防控意识,有效提升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培训力度,总体宣传培训效果较好。

 

供稿:中国太保寿险遵义中支

审核:何兴元

校对:陈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