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26 17:10:0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中共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支部正式成立

 

在省金融行业综合党委、遵义银保监分局、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关心支持下,中共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支部成立大会于8月19日在遵义中支党员活动室召开。

 

2c259459ca6b61545a1f6c02ea1c7d9c.jpg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何松、省金融行业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斌、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兴元莅临现场给予指导并参与揭牌仪式。

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全票通过刘静当选中共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第一任支部书记。

 

e3951dd983f0a237e107c901afc9588d.jpg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何松同志对遵义中支党支部的成立及刘静同志当选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同时对遵义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及期许。

遵义中支党支部将结合中支实际情况,积极同中支总经理室保持联络,将党建工作与日常经营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