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26 17:08:33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莅临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8月8日下午,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泽轲走访遵义中支进行座谈交流及工作指导,遵义中支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开始前,中支负责人陪同常务副会长参观了遵义中支职场,向领导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及办公区域情况,并对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走访表示感谢。座谈交流中,中支负责人向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下半年工作规划及举措。常务副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同时围绕保险业如何加强合规管理、以及落实清廉文化建设等问题做了深入分析、交流和讨论。常务副会长指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关系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升行业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将此项工作贯穿到公司经营发展全过程,针对各部门、各岗位、各环节以及各操作流程中的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对员工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和宣传引导,提升员工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发展生态。并就扎实开展行业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把好“入口关”,强化源头治理。二是要压实责任,管好“看门人”,加强重点岗位和人员的廉政管理。三是要健全制度,织好“防护网”,提升公司内控合规和风险防控能力。四是要强化教育,做好“长鸣钟”,做到持续抓、深入抓、经常抓。最后希望太平人寿遵义中支筑牢合规底线、发挥专业特长,实现可持续性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化竞争格局,继续为遵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将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遵义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保障,助推遵义保险金融业发展,为遵义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太平人数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