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15 16:50:22 来源: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刘廷洪 阅读次数:

 酷暑夏日送清凉 一片清凉暖人心

 --记太平财险遵义中支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城区环卫工人”主题党日活动

 

89日,太平财险遵义支部组织本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汇川区南京路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城区环卫工人”主题党日活动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fb37ec6edb318731a3269437defdb6f8.jpg

 

烈日当空,酷暑正浓,下午3时许,遵义中支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8人不畏酷暑前往南京路体育馆,联合汇川区南京路社区党总支对爽净公司环卫工人代表一行20余人进行慰问。太平财险遵义支部组织委员、业务总监张占淆同志,代表公司对环卫工人代表作简短讲话,表示城市的卫生离不开环卫工人,无论天晴下雨、烈日寒冬,大家一直默默无闻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打造出宜居的美丽环境,是世界上最光荣的环境美化师,为城市美化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矿泉水,酸奶、清凉油、水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7d1e9f0f93676fabd56f2fe48cc3ff4a.jpg

 

随后,公司人员向环卫工人普及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让环卫工人了解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扫黑除恶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大家善用法律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贪图便宜,避免资金受损。当天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余人次。

 

f41a49ed374d02a408dfaf5f04fb7842.jpg

 

最后,爽净公司赵安红总经理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代表爽净公司500多名环卫工人对公司及社区表示感谢,送上了“环卫工人战酷暑、人间大爱暖心田”锦旗。

 

供稿:太平财险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