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10 10:50:1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杨华凤 阅读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举办讲师大比武

 

为承接总公司“2022年营销渠道授课大比武”,强化分公司基础培训力量,富德生命人寿以教师节为契机,助力营销队伍健康发展,持续推动专业化经营。遵义中支以“人的成长”为核心,提升师资队伍专业技能,于8月8日举办讲师大比武初赛。

 

7523cec0852bfaf729acffe93059008e.jpg

 

本次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由中支主要负责人、其他部门负责人、团队代表等组成评委,从着装、礼仪、授课内容、时间把控、互动等各方面对讲师的授课进行评分。

此次大赛意义非凡,讲师需要通过反复不断学习,提炼课程精华内容,并将其转换为自己的知识进行讲授通过这种输出式的学习模式可以提升讲师的学习能力和接收能力,从而提升对外勤队伍的帮扶和支撑能力。

以后的你我会感谢曾经努力拼搏的自己,现在岗位中的每一件事都能给以后带来惊喜参赛的五位内勤老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得到了评委团的一致好评后期我们将持续探索输出式学习模式,提升中支整体学习氛围。

供稿: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