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08 15:38:00 来源:阳光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顾晨 阅读次数:

 阳光人寿、新华人寿、平安人寿联合开展2022年“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反诈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将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反诈知识深入宣传到百姓生活当中,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6月27日,阳光人寿遵义中支联合新华人寿、平安人寿三家寿险公司,在遵义诚兴驾校联合举行《2022年“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反诈知识”进企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bc1e833e1f89e26424abe9684ce7a46a.jp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反诈等进行了普及宣传。三家寿险公司派出专业而强大的宣传队伍,积极向驾校工作人员、学员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宣传普及常见洗钱方式、洗钱风险案例、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洗钱风险等;同时讲解洗钱犯罪的基本特征,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犯罪的洗钱风险,警示不出借、出租个人身份证、银行账户等,提示警惕洗钱陷阱,发现洗钱线索及时向有关机关报案防范电信诈骗、依法打击有组织犯罪、涉黑涉恶等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3292b1a44de6274b07daa55fb6a91d7c.jpg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活跃,驾校工作人员及学员参与热情很高。在驾校的报名接待中心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引导驾校工作人员和学员完善APP里的个人信息资料。

 

468f783dd8fbc8d74555c3ae564980d2.jpg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悬挂横幅3条,设立咨询台1个,摆放宣传展架6个,现场咨询受众120余人。通过联合宣传的方式,有助于提高广大市民的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和反诈的意识,远离洗钱陷阱。

 

4e0c9f32eb5e5de662d4ab084b4c6011.jpg

 

供稿:阳光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