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08 15:02:39 来源: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作者:罗松 阅读次数:

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同心抗“疫”在行动

 

8月4日,遵义市绥阳县卫生健康局报告,1名省外来黔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人保财险遵义市绥阳支公司迅速响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8aa3c3ed3706fdb6b71149b36bb49140.jpg

 

据了解,此名无症状感染者主要在绥阳县风华镇嘉德山庄活动,而距嘉德山庄最近的旅游景区为蒲场镇螺江九曲湿地公园,家住附近的人保财险遵义市绥阳支公司员工蒋应森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螺江九曲湿地公园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当日室外温度高达30度以上,顶着烈日,蒋应森与医务人员一道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耐心地为做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维持现场秩序。

 

02357ba79e96ffe9ffdca128fde731a9.jpg

 

8月5日,人保财险遵义市绥阳支公司慰问组一行到螺江九曲湿地公园临时采集核酸点,为一线医护人员和警察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向他们夜以继日的坚守与付出以及贴心、温情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和自我保护。

【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温馨提示】

1.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如必须外出,务必正确佩戴口罩。

2.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勤洗手、勤开窗、多通风。

3.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就近就医。

 

供稿: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