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26 10:18:56 来源:太保财险遵义中支 作者:黎秀婷 阅读次数:

 太平洋产、寿险遵义中支联合开展2022年党建活动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强化基层党支部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推发展共赢。7月21日,太平洋产、寿险遵义中支在余庆县大乌江镇回龙场红军抢渡乌江战斗遗址联合开展2022年党建活动。

 

ed2532c75f47c48197fa4556897cf323.jpg

 

40多名党员干部汇聚到回龙场英雄纪念碑下,整列队伍,为红军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随后产险遵义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先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f0531892d16033e3560bbe37da82855d.jpg

 

我们的队伍沿着英雄纪念碑石阶慢慢往下,来到当年中国工农红军抢渡乌江的回龙场渡口,为深入体验当时红军抢渡乌江时的场景,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登上乌江游船。在船上,寿险遵义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贺伟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门生动的党课产险遵义中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强同志为大家讲解红军抢渡乌江的故事,大家都被这种身临其境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所吸引,欣赏着乌江两岸风光,回顾红军战斗革命历史,了解先烈英勇事迹,体会到了红军筚路蓝缕、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

 

4919c6b432c8b533ba25b1fc514533c1.jpg

 

这次活动,除了追寻红军足迹、学习革命历史之外,更是令同志们受到了思想启迪、接受了精神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应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应立足岗位,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太保财险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