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21 10:24:49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周林 阅读次数:

 太平人寿遵义中支开展坚持敢于斗争开创贵分新局专题党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效化,进一步激发党员、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太平人寿贵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绍鸿赴遵义中支讲授了坚持敢于斗争开创贵分新局专题党课。中支全体内勤党员聆听了党课。

课上,杨绍鸿总经理我党的斗争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有斗争精神、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如何运用斗争精神创贵分新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详实、富有激情的党课。

杨绍鸿总经理结合当前分公司实际情况,就如何迎难而上、破解当前业务难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并表示目标的达成不是靠喊口号,对目标的认知决定我们的行动,为了实现三年超常规发展目标,分公司将重点围绕“文化刷新”、“标准明确”和“体系重建”三大核心举措,打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堵点,提升工作效率,保障黔进计划顺利达成。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遵义中支将继续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更大力气,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统一。遵义中支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审核:钟泽轲

校对:朱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