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14 10:43:07 来源:太平人寿遵义中支 作者:郑银 阅读次数:

风险无情,太平有爱

 

风险无情,太平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2017年826日,王先生太平人寿投保《乐享无忧》+ 《医无忧》+ 无忧》等保险,年交保费6040元,基本保额100000元,住院医疗保额60万意外伤残保额20万元

2023年7王先生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入院手术治疗,治疗期间王先生想到曾在我司购买过保险,便联系业务人员,公司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慰问王先生,详细了解情况到医院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

2023年724提交理赔申请后,经公司审核,顺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用时不到一天。

王先生出院后,近期工作人员立即协助他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本次获赔医疗保险金及重大疾病住院津贴合计9166.74元。

得益于良好的理赔体验,王先生向公司赠送了风险无情,太平有爱”、“快速理赔显诚心,太平服务暖人心”的两面锦旗加以表扬。

好服务铸就好品质好品质铸就好口碑好口碑铸就高未来,太平人寿遵义中支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持续为客户送去温暖的服务